柚子鸡🌰

【关周/周关】一些瞎想的片段

没有剧情 没有前后文 纯属脑洞片段
就是想看他们甜甜甜

1
庆功宴上
“汪!再来再来 再来一杯!”
“哎呦师父知道你高兴 少喝点吧”
“嘿!你是不是不行啊你!”
“师父 那啥 我还打算和茜儿去看电影 要不我先送你回去?”
“可以啊汪!去吧去吧 别在我眼前晃荡”
“嘿嘿得嘞”

人陆陆续续都走了

“……”
“……”
“周巡…”
“诶!”
“敬你”
“好”



“老关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啊”
“我申请回支队了”
“行 您动脑子 我就在旁边翻翻垃圾桶”
“我申请的是副支队长”
“老关你怎么……”
“学你当年的做法”

2
查案完结已经12点了
“诶!汪!汪!我那箱泡面呢!”
“扔了”
“反了你… 老关~你怎么来了”
“趁热吃”
“呦 还是我最爱的脆皮鸭”

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嘿嘿老关 你辣找的外卖 曾不错诶”
嘴里塞得满满的 叽里咕噜傻乎乎地说话
“慢点吃”

3
“周巡 起来了 早饭都买回来了”
“唔…再睡会儿”
“糍饭团要凉了”
“!!!马上!”

“咦…怎么又有牛奶 奶不兮兮的”
“牛奶养胃”
“emmm……”
“快喝”
“哦……”


今天特别想吃脆皮鸭和糍饭团就…
好饿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