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鸡🌰

【关周/短】入伏

我好像就没长过。。依旧ooc灾难现场

没逻辑的小菜鸡文字来源于昨晚在家太热母亲大人却还是不肯开空调 我有点想念公司(?)


————————————————————


2019年7月12日,正式入伏。

 

碰巧家里的空调坏了。

 

“老关,好热啊。”

“维修的人明天就来。”

 

周巡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刘海扎成个小辫子,身下垫着麻将席,桌上电风扇开到最大摇头吹,手上的扇子也没停过。

关宏峰坐在旁边,拿着书静静看着,却也汗流浃背,周巡的脚掌贴着他的大腿,热量加倍!

 

“老周你别乱动,贴着人有点热。”

“我就说热嘛!维修的人再不来就要热死了!”

 

关宏峰看着身边的人头上扎着小辫气鼓鼓地埋怨,着实觉得可爱,也觉得更热了。不能笑,不能笑。

这天气,两个人好不容易有几天休息日子,头一天就难熬。

 

“要不去支队吧,那里有空调。”

“不要,好不容易能休息几天,现在过去干嘛。”周巡支楞起脑袋,又懒洋洋的搭在靠背上。

“你不是一直喊热。”

“那你让维修的人今天就来嘛!”

“人家今天有事儿,你忍耐一下。”关宏峰推推他,起身去倒了杯水。

 

周巡索性扭过头不回答,拿起关宏峰新倒的水就是一个吨吨吨。

 

“走吧。”关宏峰在厕所一边洗脸一边喊道。

“去哪啊?”周巡拖着拖鞋哒哒哒的,也擦了把脸。

“我给维修的人发了消息,麻烦他尽快来。”

“哦。”

 

去支队路上,车窗打开,风穿堂吹,关宏峰依着靠背看着迷迷糊糊忘记取下橡皮筋的司机。

风吹着大,周巡习惯性地撸一下刘海,“嘿,把这个给忘了,你也不提醒我。”

“我也忘了。”

“切,谁信啊。”

 

一个前支队长,一个现支队长。

沉着冷静,同步踏着急促的脚步。

“关队好,周队好。”

“嗯”

 

来到三楼,没啥人,正好,“诶!师父!你怎么来了。”

关宏峰和周巡转头就是一个略显嫌弃的眼神。

小汪挠挠头,陪笑着,“是有什么急案么。”

 

“你在这干嘛呢,不工作了啊。”周巡手把着办公室扶手,有点着急。

“我这不是去趟技术队嘛。师父,你。。。。”

“我这有点事,赶紧工作去。”开了门,两个人就往里头钻,关上门不给小汪回答机会。

 

“嘿,啥事啊这么急。”

 

滴滴滴,空调温度急速下降。

“一下子太凉不好。”

“好好好,等会儿就搁上去。”两手一摊,小脚一翘,先吹会儿。

 

还没安静两分钟。

“师父,有啥要我帮。。。”

周巡一个暴怒,“又不敲门又不敲门!”

“对不起对不起,我这不是想问问有啥要帮忙的么。”

“有事会叫你的。”

小汪一看这关队发话了,赶紧麻溜出去带上门。

 

关宏峰锁上门,“现在不热了吧。”

“哎呀,有空调就是凉快哈。我睡一会儿,你自便哈。”

周巡这人一向倒头就睡,况且昨天晚上折腾的有够累。关老师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看那人呼吸平稳后,往他身上盖了薄毯,自己在沙发上看书。

 

这一睡就是一下午。

“周巡,周巡,醒醒。”

“几点了。”伸个懒腰赛过神仙。

“六点了,维修的人马上就到了。”

“我睡了这么久?!累死我了。”

“嗯。”

 

“关老师~”

听着称呼,关宏峰就知道这人怕是又要说什么胡话。

“我这一睡就是4个多小时,关老师你说,这怎么回事啊。”

“赶紧回家吧,人都快到了。”

“这还不都怪你。”

“怎么就。。。”关宏峰下意识反驳,转念一想,还真是怪我。

周巡弯着眼尾,眼直直地看着他,翘着嘴角。

 

“回家!”

“得嘞!”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