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鸡🌰

【关周】忍2

囚禁!囚禁!囚禁!
周巡黑了个化
ooc✖️100
不好都是我的锅
辣鸡后续 丢了文就跑 因为我根本不会写啊哈哈

————————————
手铐
手铐
手铐
手指不停地感受着冰冷 不停地确认的确是把他困住了

“周巡!”关宏峰的手拼命往前想抓住周巡的手臂,手铐和床头柱碰撞的声音在空荡的房子里显得吵闹。
周巡笑笑“怎么老连名带姓的叫我,怪吓人的。这里是我租的房,别人绝对查不到。”
“你想干嘛?你这是犯……”
“那又怎么样,关宏宇这件事之后我和你就他妈像陌生人一样。老关啊,你就不能乖乖呆在我身边吗?”

第二天 第三天

关宏峰没再说过一句话,手铐解不开,周围环境在白天也是异常安静,从床上看窗外也猜不出地点。
这两天,周巡下了班回来好吃好喝地伺候着。对,各方面好好地伺候着。
什么洗澡,什么上厕所。
根本不给关宏峰喘息的机会。

只有一次,洗完澡之后周巡把关宏峰重新锁上后,神色怪异的又去了次洗手间。
老房子嘛,隔音不好。
等到周巡再次出来,两个人都不怎么好意思看对方,主要是周巡不好意思,关宏峰只当是不小心撞破了对方的私隐。

“我和队里说你去外地出差了,没人怀疑。”
“两天了,不说话不难过?”
“老…”

灯泡子拉子拉,挣扎着最后还是灭了,月光映着冷汗。
伍玲玲,血,枪声,车撞声。
呼吸急促,脖子仰起,轻吟。

周巡猛地跑去那个方向,揉进怀里,呼吸倒比关宏峰更着急,像是他自己怕黑。
“老关,老关,别怕,我在这,以后停电都有我在你身边,我锁着你呢。”
“周巡,周巡。你……”
“我在。”

——————————
又短又烂嘿嘿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