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鸡🌰

(关周/周关)一些抽风的小段子

瞎写瞎搞 脑子坏了的产物
最近关周周关文少了很多 然后就开始瞎想
随便看看吧别喷我
ooc是必须的必

1
行动前
周:这龟壳麻烦 还是算了吧
关:还是穿好吧
周:关老师这 还是想着我的啊
关:……

不是 我穿不下而已

2
某日办公室
关:有事么
周:老关啊 你也老大不小了 就没想过 啊 谈个恋爱啥的
关:……
周:小周她…
关:要大的
周:……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哥们儿懂得

不是 要大周

3
213案子完结
关:老周 以后别在我家楼下抽烟了
周:你怎么知道……嘿!我就是路过 放心吧老关 这案子都破了 哥们儿不监控你

不是 乱扔烟头罚款20

4
周生日
推门
周拿书捂嘴笑(书名:努力折腾不工作)
周:老关啊
关:你还是少看这些书
周:嗨!我就是瞎看
关:这些书你拿去看看吧
往桌上放了一箱子的书
周:谢了啊!这生日礼物够可以的啊!

嗯?不是 现在收破烂的都不收书了

5
为了某任务关和周不得不打扮一下装作一对潜入gay吧

周:哎呦 你们这往我脸上涂的啥呀 诶诶诶 胡子给我留一点
小A:周队 这是粉底液
小B:没想到周队你折腾一下还是挺好看的呀
小C:关队也好好看呀(小声嘀咕)
周:什么叫还是 本来就不差好吧
挠挠头
周:老关 怎…怎么样
关:挺好 等会儿记得动作亲密些别露馅
周:得嘞!
(老子又不喜欢男人怎么知道应该做哪些动作 对象还是老关这咋办呀)

gay吧内
关突然凑近周
耳语
关:手扶我腰上别动 看我身后3点钟方向
周:还真是他们 等他们交易就一锅端

关:下次把胡子刮干净吧
周:咋了
关:……
周:?
关:没啥

有胡子
不好亲






评论(1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