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鸡🌰

【关周/短】睡觉觉

ooc预警大喇叭说100遍 木有逻辑 




周巡怎么也没有想到现在的他躺在床上。

 

躺在床上不是很正常么,人要睡觉,不睡觉就。。。

哎呀,你听我说下去。

 

躺在关宏峰的床上。

 

诶!我们周巡可真有办法啊!

 

不是!213不是结案了么,庆祝的时候关宏峰难免被灌了几杯。周巡替他挡了许多,可这么多人谁架得住啊,最后就让周巡给抬回来了。

这喝醉的人啊身子是真的重。

周巡好不容易从门口颠三倒四地把他的关老师安全地搬进卧室,如果不算那个打碎了的茶壶的话。帮关老师脱外套,脱薄背心,脱。。。算了,衬衫就算了,再脱鞋子袜子,扯出身下的被子盖上去。

 

哎呦我的天,老关这是不是胖了点。

 

床上的人脸红红,眉头还皱着。伸手给他撸平,又皱了起来。

 

“老关,我走了啊。”明知他不会回答还是说了句,从床边走开。

谁知道被蹭的一下拉住了,“嘿,咋了。”怎么甩也甩不开。

 

“周巡,宏宇,冤枉的。”

 

周巡愣住了,坐下来,看着他脸上的疤,他拽着他,手臂上热热的,无奈地薅了把刘海,“行,我在你这将就一晚。”

 

或许也是真的累了,沾了枕头就睡着了,一夜无梦。

醒来就看到咱们关老师有些慌张的眼神,这可稀奇,关老师什么时候慌过呀。周巡还没反应过来呢,伸了个懒腰,索性眨巴着眼看着他。他不说话,关宏峰看了看床下的衣服,看了看两个人身上的衣服,有些不确定,“我们。。。?”

“你说呢。”周巡难得起床气没发作,撑着脑袋,笑盈盈地看着他。

 

两个人对视了一分钟,在关宏峰故作镇定的眼神下败下阵来,“没啥,昨天把你茶壶打碎了,我这不是不好意思走么。”

 

关宏峰低了低头,下床去看那个打碎的茶壶。

 

“周巡。”

“啊?”

“你,去买个茶壶,顺便搬回来吧。”

 

 

“行。”

评论(12)

热度(36)